你的小甜甜

你是天赐的礼物,我是迟来的救赎!

【南北】小星星,没有你我可怎么活

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得了痔疮,检查痔疮的那个医生还是自己的情敌,他一边检查痔疮,一边笑的一脸邪恶是怎么肥四,妈妈我要回家,这里有坏人呐。




1




视频里的男人被五花大绑住,白色的西装衬衣松开了几粒扣子,露出了大片的胸膛。


黑色的布条将眼睛捂住,往下便是高挺的鼻梁跟嘴唇。


“处理的怎么样了?”蒲熠星眉眼一抬,落在了楚珩身上。


对方点头哈腰的赔笑着,拿出了一段视频。


视频里的男人并不慌乱,淡定的询问。


“你们有事找我?”


视频到此结束。


“草!”蒲熠星看到照片没忍住开口即国粹,“这特么的是个男人?拍这么性感,流出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传播不健康呢。”


“蒲哥,这个小子犯了什么错啊?”楚珩小心翼翼的打探着消息。


蒲熠星不耐烦的抓了一把头发,不耐烦的说:“他抢了老子未来女朋友。”


前两天学校校运会,学校安排了医生前来,防止有意外发生。好巧不巧来了个长得祸国殃民的主。


追了校花秦书三年的蒲熠星,连秦书的一句关心问候都没有。


哪成想这个小子一来,秦书天天给他送水。


楚珩只能尴尬的笑着,随后带着蒲熠星去了绑住男人的地方。


打开停车库的门,便看见男人悠哉的靠在椅子上,毫无畏惧。


见这个小子竟然如此的猖狂,走过去一把摘下了他的眼罩,随后捏起了他的下巴。


下一秒,措不及防的对上了一副深邃的眼眸里,对方的桃花眼像是含了情一样。


蒲熠星赶紧摇摇头,怒视着他。


“臭小子,只要你答应我以后离秦书远远地,我保证不会动你半分,你如果不听我的话,也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
郭文韬嘴角扬起一抹淡淡地弧度,似乎是有些不屑,歪着头开口:“怎么个不客气法?”


蒲熠星也愣住了,虽然说平日子确实像个二世祖,但是绑架人这件事情还是第一次干,业务难免有些不太熟练。


“我让你……你……”想了好半天,蒲熠星也没憋出个所以然来,干脆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。


“小伙子,你这业务能力真的不行啊。”


话音刚落,还没等蒲熠星反应过来,对方就已经挣脱了桎梏,绳子早就散落了一地。


“你!怎么可能?”蒲熠星不敢相信的瞪大了卡姿兰大眼睛。


眼看着郭文韬淡定的活动手腕,随后竟然还从自己的口袋里面顺走了一根烟叼在嘴里。


“别忘了,我是医生,卸掉手腕关节脱困后再次按上不过是基操。”


郭文韬笑着猛然凑近蒲熠星。


“疯子!”除了这个词,蒲熠星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,没想到下一秒对方猛然起身,拽着绳子直接打在了蒲熠星的屁股上,趁他愣神直接反手扣住他的手。


蒲熠星完全没反应过来,竟然就被他死死地扣住了双手,还用绳子绑起来了。


“你要干什么!臭小子,有种你放开我。”蒲熠星怒视着对方。


哪知,郭文韬的手竟然用食指撩拨起他来。


“嗯哼~”蒲熠星没控制处发出了一声轻哼,反应过来后,脸咻的一下涨红了,“你特喵的别给老子乱摸。”


看着对方的运动裤逐渐支起,郭文韬意外的挑眉,最后笑着撕碎了蒲熠星的短袖T恤。


伴随着刺啦一声,蒲熠星彻底炸毛。


“你是变态吗?扒男人衣服!”


“忘了告诉你了,蒲小少爷,我喜欢男人,尤其是你这款我特别感兴趣,真辣!”


说完,郭文韬便拿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,最后啧了一声。


“你这个死变态,给老子滚远一点。”蒲熠星怒吼,然而对方根本就不怕他这个纸老虎。


“想看看照片里面的你吗?真的诱人,没想到你身材还不错。”郭文韬说完在他的胸大肌上面用食指轻轻地打圈。


    “啊哈……别……别碰老子!”蒲熠星涨红了脸,下一秒就被人给捏住了下巴,随后对上了一双含情的眼眸,像是旋涡一样让他整个人都要沉醉其中。


“你这个表情真棒,比起一个无名医生的照片,我相信蒲家小少爷的艳照更会让人喜欢。”


这句话如同一盆凉水将蒲熠星浇的透心凉,死死地盯着郭文韬,咬牙切齿般开口:“你敢!”


郭文韬微微一笑,看上去像是个温润如玉的公子。


“小少爷你放心好了,只要你不乱来,你的照片我也就做个珍藏。”


“姓郭的算你狠!”


“彼此彼此。”郭文韬说完便将目光放在了他身上,调笑道:“憋着可不好,小少爷我来帮你。”


蒲熠星瞬间瞪大了眼睛,怒吼:“你给老子滚开!”


下一秒就发出了轻哼,脸上逐渐浮现出潮红,他大口大口的喘息着,最后认命的咬住牙,闭上眼睛。


“好多啊,小少爷……”


对方的声音沙哑又勾人,在自己耳边轻喃的时候又充满了磁性,直到对方离开,蒲熠星都久久没有缓过来。


等到楚珩进来的时候,发现自家老大竟然被绑住了,吓得赶紧跑过去将他解开。


看着蒲熠星脸色难看到了极点,双手紧握成拳,最后一拳砸在了墙壁上面。


上面的石灰粉瞬间震落下来,手的关节处也都流出了鲜血。


“姓郭啊,你给老子等着,老子不会让你好过的。”


说完,蒲熠星便带着楚珩离开了这里。


回到了医院的郭文韬看见了正在门口等自己的秦书,快速走上去对她微微一笑。


“你怎么在外面站着等我,快点进去坐坐。”


秦书摇摇头,拿出了黄色的饭盒,递给郭文韬。


“表哥,这是妈妈做的宫保鸡丁跟可乐鸡翅,特别好吃,你一定要尝尝呀,虽然工作很重要但是饭也要按时吃。”


郭文韬准备接过饭盒,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又换了一只手,笑着说:“辛苦姨妈了。”


“不辛苦,我妈可心疼你了。”秦书笑眯眯的说着。


“对了书书,你认识蒲熠星吗?”郭文韬也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对这个人来了点兴趣。


提到整个人,秦书的脸悄然涨红。


“他!就是个臭流氓!”




2




见状,郭文韬也猜测道这个小姑娘铁定动了心,便没有多说些什么。


“不过表哥你认识蒲熠星?”秦书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
“有点交集。”郭文韬笑着揉揉她的头,随后道:“你快些回家吧,不然姨妈要担心了。”


“好!”


回到宿舍后的蒲熠星爬上床,将整个人都塞进被子里面。


室友寒颜回来了,见他闷闷不乐的样子,笑的一巴掌打在他的屁股上。


“谁让我们小少爷不开心了。”


蒲熠星象征性的扭了下屁股,没有说话。


见他心情似乎是真的不好,寒颜直接上床掀开他的被子开口道:“别不开心了,哥带你去吃火锅好不好。”


“你请客吗?”蒲熠星爬起身,懒得过多理睬他。


“我请客,别墨迹了,快些走吧。”


恰好肚子就在这个时候竟然叫起来了,蒲熠星只能爬起来,准备跟他一起走。


刚出寝室门,他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,赶紧回到了房间里面换了一条裤子。


这操作把寒颜看傻眼了,不解的问道:“出去吃个火锅而已你换裤子干嘛?为了光鲜亮丽找对象?兄弟咱们大可不必这么卷啊。”


蒲熠星的脸瞬间就红了,瞪了他一眼。


“你还吃不吃了!”


两个人来到了火锅店,蒲熠星点了一份最辣的锅底。


晚上屁股可就遭了罪了。


蒲熠星痛不欲生的躺在床上面露难色,右手死死地捂住屁股。


“你这是咋了。”寒颜毫不知情的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屁股上。


“寒颜老子草你大爷的。”蒲熠星疼的一个激灵。


这时的寒颜才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,连忙道:“你该不会是吃火锅吃坏肚子了吧。”


“不……不是……我……”蒲熠星犹豫了半天不知道该如何开口,最后疼痛难忍的还是咬牙说出来了,“我痔疮犯了……快送我去医院……”


空气霎时间安静了几秒,寒颜控制不住的哈哈大笑起来,右手捂着肚子趴在地上笑的毫无形象。


蒲熠星的额角青筋暴起,抬手就给了对方一拳。


“笑你大爷呢,快点准备车!”


“噗哈哈……好……好的!噗哈哈……”寒颜捂着肚子连滚带爬的笑着打开宿舍门,随后扶着蒲熠星走出去。


与此同时的医院里面。


郭文韬正在整理最近病人的资料跟一些恢复数据,手机这个时候响起来,是肛肠科的张主任。


“小郭啊,我老婆生了今天可能没有办法值班了,你能不能帮我一下啊,下周我帮你。”


张主任年近五十岁的大叔,好不容易老来得子,生孩子对他来确实是一件大事。


“好的,没问题。不过孩子满月的时候要记得请我们喝喜酒啊。”郭文韬刚好今晚没事,也一直是一个人住,值班也不过是晚点回家。


“那是必须的,那我谢谢你啦。”


“不用客气。”郭文韬礼貌的说完便挂断的电话。


此时小护士急急忙忙的跑进来,一脸焦急的说:“不好了郭医生,医院刚刚来了个病人,挂的肛肠科,可是今天张主任有事情走不开啊。”


医生的理论知识基本上都会,更何况是郭文韬这么优秀的医生,随后便起身跟着护士来到了肛门科这里。


没想到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脸。


看到郭文韬的那一刻,蒲熠星悟了,他不应该是个人应该去当一个鸵鸟。


“小少爷这是生病了?怎么来了医院?”郭文韬眯起眼睛,眼底满是戏谑的目光。


蒲熠星咬住唇瓣,怒视着郭文韬,下一秒就拉住了寒颜的手起身。


“我们走,不看了。”


“啊?”寒颜半天没反应过来,慌忙道:“不行啊,痔疮是病,得治!”


一旁正在饶有趣味笑着的郭文韬愣住了,纵然他有着良好的职业素养,但是这一刻还是没有崩住,笑出了声。


“噗……咳咳……小少爷你这个朋友说的没错啊,痔疮是病,得治。”


蒲熠星气的咬牙切齿,拉着寒颜的力气都大了几分,露出了一个十分牵强的笑容。


“寒颜,我决定买下你前两天看中的那辆机车了,然后送给隔壁那个胖子。”


寒颜泪水瞬间就流了下来。


“No,你不要动我的老婆。”


蒲熠星只是一辆微笑的看着他,那我也真的会拴Q,你在我死对头面前说我有痔疮的事情。


一旁的郭文韬也不打算继续去逗弄这个小家伙了,直接将人扛起来。


这可惊呆了寒颜跟蒲熠星。


“你这个死变态,你干什么?放我下来!”蒲熠星直接炸毛。


伴随着砰的一声,房间的门被人关上,并且锁起来。


蒲熠星被摔在床上,疼的他龇牙咧嘴,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去骂,就被郭文韬的话给打断了。


“把裤子脱了。”


蒲熠星瞪大了眼睛,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让自己在死对头面前脱下裤子检查痔疮,就算是杀了他都做不出来。


见他迟迟不动手,郭文韬双手抱胸挑眉道:“要我帮你?”


这吓得蒲熠星连忙摇头,随后后退了几步。


“我不检查了,我不疼了,我要回去。”


刚刚转身准备离开,结果下一秒手腕就被人给扣住了,被狠狠地脸朝着床按住了。


郭文韬不知道什么时候取下了皮带,蒲熠星憋屈的被绑住按在床上。


“你这个死变态,老流氓。”


“你随便骂吧,反正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进来,毕竟这些肛肠科,众人懂得都懂。”郭文韬说完就开始解开蒲熠星的裤子扣。


白花花的皮肤瞬间暴露在空气中,蒲熠星红了眼眶,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。


郭文韬淡定的戴上手套。


等到蒲熠星出来的时候,已经是一脸的生无可恋了。


郭文韬开了一张药单给他,随后道:“不想被我再脱下裤子来检查一遍,就老老实实的吃清淡点。”


离开医院后,蒲熠星看着手中的药物跟发票单子流下了屈辱的泪水。


“郭文韬你给我等着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
寒颜眼巴巴的凑过来,小心的开口道:“那我的车呢?”


“滚!”






3






一晃半个月过去,逐渐入秋,天气逐渐变得凉下来了。


爷爷生日要到了,蒲熠星有些头疼送什么礼物比较好。


比较现在家里什么都不缺,老爷子商场上战场上混迹了大半辈子,什么没有见过。


决定过两天古玩市场看看,毕竟这里面应该是有好玩意的。


如此同时,偌大别墅里,中年男子正在看杂志。


随后大门被推开了,郭文韬拿着礼品走进来递给了保姆。


“回国了怎么也不打一声招呼?”郭南安的声音听上去中气十足,语气带了些许严肃。


郭文韬坐在一旁的沙发上,开口道:“知道我没死不就行了。”


郭南安很显然被对方这般的态度给激怒了。


“你就是这么跟你家长说话的?”


“呵。”郭文韬不屑的冷哼一声,“等我妈什么时候好起来,你再来跟我提态度问题。”


郭南安瞬间就变得无话可说,随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


“这些年过去了,你还是没有原谅我吗?你江阿姨对你还不够好吗?你为什么总是要执着于过去呢?”


“伤害无法被抹去,我会记住一辈子。”郭文韬说完觉得这个家似乎没有待下去的必要了,便起身准备离开。


郭南安就这这个时候开口道:“过两天是宴老的生日宴会,他是我曾经的领导,也是你母亲的师父,去看望他一番吧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郭文韬推开大门后听到了一阵清脆的女声,是他的后妈江婉


“吃个饭再走啊。”


郭南安不予理会,直接走了。


出了家门只觉得心下瞬间轻松了不少,比起之前在别墅里那股压抑的感觉,外面的世界显然让他更加的放松。


一转头便去了酒吧。


灯光闪烁,万千的霓虹灯打在人的身上。


白皙修长的食指夹着细长的高脚杯,蒲熠星靠在吧台看着周围的美女。


一旁的寒夜早就搂住了美女的腰开始跳舞了。


“晚上学校有门禁,你注意点别嗨过头了。”蒲熠星看见他被女人勾了魂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这时,忽然有人拍了下他的肩膀。


是个身材魁梧,长相偏向于欧美的壮汉,他的手中拿着一杯桃红色的酒液。


“In this beautiful evening,can I kiss you for a drink?I believe we will have a happy night.”


“Shut up,in this beautiful night,I’ll break you.”


蒲熠星的眉眼满是戾气,微微抬起下巴扫视了一眼跟前的男人。


对反很显然感觉到了浓烈的排斥,但是骨子里面的高傲容不得被拒绝。


抬手就要扣住蒲熠星的手腕。


“Reject a face-saving offer.”


没想到下一秒手就被人打掉了。


蒲熠星根本不给他反应的时间,直接侧踢,一脚踹上了对方的胸膛。


男人被激怒了,怒骂了一声,他的身侧很快就多了数十名壮汉,看样子是要跟蒲熠星死磕到底了。


这一幕引来了周围的人关注,很快酒吧一片安静,都在看这僵持的画面。


“郭文韬,你看!老黑这是又看上了那个小子,竟然又干起来了。”饶上握着酒杯笑着看戏。


顺着饶上的目光看去,是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郭文韬眯起眼睛,随后垂下眼眸摇晃着手中的酒,抿了一口。


眼看着双方纠缠在一起,蒲熠星从一开始的碾压,变成了双拳难敌四手。


黑子举起酒瓶似乎要朝着蒲熠星的头上砸去,随着哗啦一声,所有人都呆住了。


鲜血顺着寒颜的额角流下来了,他的面目看上去有些狰狞。


“艹!”蒲熠星咒骂一声,随后一拳头抡在了黑子的面门,看着对方鼻血直流,还不解恨,又是一个转身踢,将人踢到在地上。


黑子倒在身后的桌子上,经受不住冲力的桌子瞬间散架。


见事态逐渐眼中,郭文韬皱起眉头走上前。


倒在地上,疼的龇牙咧嘴的黑子,看到郭文韬的那一刻脸色瞬间变得一片煞白。


“黑子啊,不长教训呢……”郭文韬冷笑着蹲下身子捏住对方的下巴,“快去医院吧,看你这个样子,肋骨至少是断了两根。”


说完,便离开,来到了蒲熠星的跟前。


“他现在需要止血,脑部也受到巨大撞击,需要马上送医院。”


知道郭文韬是医生,蒲熠星也没有跟他闹脾气,毕竟现在救人要紧。


来到医院里面后,蒲熠星焦急的在房门外面等待着。


等到郭文韬走出来的时候,蒲熠星连忙上去拉住了他的胳膊询问道:“他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


“挺好的,没什么大碍了,回去注意点脑袋,不要磕着就行。”郭文韬说着目光落在握住胳膊的手上。


听到寒颜没把脑袋磕坏,蒲熠星松了一口气。


一旁的郭文韬眯起眼睛道:“你很关心他啊。”


“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兄弟哎,能不关心嘛。”蒲熠星对他翻了一个白眼,随后便进了病房里。


此时的寒颜正在捧着手机不知道跟那个妹妹聊的正开心呢。


“你这个臭小子,还在撩妹!赶紧休息吧你!不然成了脑瘫一个妹子都泡不到。”蒲熠星下意识的想要抬手给他一巴掌,但是看他头上吧包着的纱布,忍住了。


颜寒猛然放下手机,撒娇一般道:“我想吃楼下的馄饨,星哥哥帮我买好不好。”


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猛男撒娇,蒲熠星吓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,一把甩开对方的手道: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给我正常一点。”


直到看不见蒲熠星的背影,寒颜原本笑嘻嘻的脸才冷下来。


见状,郭文韬眯起眼睛道:“看样子你对他的感情很不一般啊。”


颜寒扫了郭文韬一眼,眉眼间似乎是不屑。


“我看出来了,郭文韬你也是同对吧。但是我劝你离蒲熠星远一点,否则我第一个不放过你。”


“我倒是有些好奇,你能对我做些什么?”郭文韬说完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,便离开了病房。


出门后转角就看见了买粥回来的蒲熠星,走上前道:“病人现在的情况我建议空腹,一会儿我再来做一次检查。”


蒲熠星蒙懵了,开口道:“可是他现在很饿。”


“那你给他吃吧,等吃完饭后,一会儿做检查出了问题别怪在我的身上。”郭文韬说完便离开了。






4




盯着手中的粥良久,蒲熠星最后拆开自己吃掉了。


回到病房看着饿肚子的颜寒,无奈的摇摇头。


等各项检查都回归了正常指标后,颜寒就出院了。


奈何蒲熠星正在头疼爷爷生日送什么呢,没时间去接他,最后安排人送了一辆颜寒最爱的机车给他。


这小子看着梦寐以求的机车,像是看待老婆一样,轻轻地抚摸着。


“得了你,一天摸了八百回了。”蒲熠星说完就在他的后背上拍了一下,最后出了校门。


来到了京城最大的一家古玩市场。


古玩这种东西淘到真的了能让你一夜暴富。


蒲熠星对于这些东西并没有很深得研究,漫无目的的在各个小摊上逛着。


随后目光落在了一旁的独山玉,颜色绿底蓝调看上去到有几分惊艳的感觉,若是在上面刻下一副山水画,定然是一副不错的风景名胜,送给爷爷作为生日礼物自然也是刚刚好。


蒲熠星想着便准备买下这块玉石。


“老板,这块玉石什么价格?”


穿着灰色衣袍,满脸胡茬的男人笑着露出了一口黄牙道:“小少爷你可真有眼光,这可是我这里的镇店之宝啊,看在你今日跟我有缘的份上,给你打个八五折五万怎么样?”


价格尚在接受范围内,蒲熠星刚准备掏出手机付账,没想到忽然一只手拦住了动作。


抬头看去是郭文韬这个家伙。


“你干什么?”蒲熠星没好气的看着他,双手抱胸。


“本来以为你只是蠢,没想到你还眼瞎并且没有常识。”郭文韬吐槽完之后便蹲下身子,伸手摸着这块玉,随后道:“给你个友情价三万。”


胡子男瞬间就不愿意了,脸色一变道:“大兄弟那样你这样子砍价的,这个可是我的传家宝啊……而且你看看这个成色真的是非常好,很润的。”


“你以为我不懂这行?”郭文韬看着他笑了,随后淡淡的说着,“你的这块玉贵在物块较大,但是成色并怎么样,里面飘了很的的棉,给你三万的价格已经是最高价了,既然你看着这个活宝又眼缘,又给打折的,我们就勉为其难抹掉零头两万字拿下了。”


蒲熠星不满的看着他,“你刚刚说谁活宝呢?活腻歪了你?”


郭文韬眉眼含笑,低头道:“说的当然是你这个宝,毕竟蒲小少爷穿着衬衫被扒开的样子真的很诱人,算得上宝贝。”


对方的语调很低,只有两个人之间能够听见,但是蒲熠星还是不争气的脸红了,骂道:“变态!”


老板见对方如此懂行,思索再三便同意了。


就在蒲熠星准备好付款的时候,郭文韬这家伙竟然抢先一步把玉石买下来了。


“你什么意思郭文韬?这个玉是我先看见的。”


郭文韬拿着精心包装好的玉挑眉,奇怪道:“怎么能是你的呢?宴少爷这话说得我听不懂,我砍的价,我付的钱,怎么玉石就成了你的。”


这时候蒲熠星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套路,顿时被气得吹胡子瞪眼,怒气冲冲的准备离开。


没想到下一秒被对方拉住了胳膊。


“别气啊,我带你去玩个好玩的。”郭文韬笑眯眯的说着,看上去一脸人畜无害的模样。


蒲熠星表示自己再理这个人就是狗。


“相信我,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。更何况你还要为你爷爷挑选礼物呢。”郭文韬语气都多了些许认真。


最后两个人还是朝着古玩市场里面走去。


郭文韬带着他来到了东边角落的小木屋门前。


这个屋子毫无装饰,蒲熠星感觉自己又被耍了,严重怀疑郭文韬把自己骗到这里就是为了报上次的仇。


郭文韬推开门是一个小巷子,进去后,有一个暗门。


顺着暗门进去后,蒲熠星听见了一片喧嚣的声音。


里面明亮的白炽灯光晃得眼睛疼,蒲熠星发现了周围各式各样的石头,明白整理是地下赌石场。


“如果你想要送玉器之内的礼物,来这里是最好的,物品的质量跟价格都不会出错。”郭文韬说完就大手一挥,“选一个你喜欢的,我送你。”


蒲熠星挑眉,看着郭文韬道:“不用,小爷我又不是没钱。”


说完就在周围的石头铺看起来了,不同的石头,价格都不一样。


最后挑了一块外貌不错,就是形状有些奇怪的玉石


郭文韬对着料子看了两眼,似乎是觉得还不错就没给什么意见。


蒲熠星嘚瑟的花了三万买下石头找人去切割,儿郭文韬则是将目光放在了内部的一块拳手大小的石头上面,随后花了六万买下。


看着师傅用机器开始轻轻地切割,里面逐渐透露出白底绿纹的,但是一眼看上去十分的实,肉质很绵密。


这一幕不仅仅是宴好玉惊了,就连开刀师傅也惊了,三万块钱买到了这么大的一块蓝天玉,简直就是血赚啊。


蓝田玉最适合做的就是做玉佩了,常年佩戴在身上也可以给老人家养着身体。


离开后,蒲熠星心情大好,一旁的郭文韬都感觉到了他的心情愉悦。


也快到了饭点了,蒲熠星准备吃个饭,今晚回家。


没想到下一秒就被郭文韬给扣住了手腕。


“我帮了你这么大一个忙,不得请我吃饭感谢我一下?”


蒲熠星简直要被眼前这个人的厚颜无耻给惊掉下巴了,不满道:“是你先抢走了我的玉,这是赔偿,还要我请你吃饭,做梦呢。”


“啧,真是没想到啊,蒲家的小少爷竟然请不起一顿饭。”郭文韬的语气平淡。


但是蒲熠星清楚的听懂了话语里面的阴阳怪气。


随后拿出手机定了一家京城最贵的饭店说道:“不就是一顿饭嘛,没想到郭医生竟然连饭都吃不起了,既然这样我就当施舍给你了。”


郭文韬不怒反笑,眯起眼睛淡淡的说着:“那我就谢谢蒲小少爷了。”


两个人来到饭店,蒲熠星拿着菜单递到了对方跟前。


“随便点,今天我买单。”


郭文韬微微挑眉,眉眼间满是笑意。


两个人也吃不了太多,上了七个菜就差不多够了。


蒲熠星到是真的饿了,饭菜一上来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了。


反观郭文韬吃了两口加上一碗饭,就放下了筷子。


许是体育生的饭量都大,一桌子的饭菜基本上都是被蒲熠星给吃完的。


郭文韬看着他吃,随后起身去了卫生间。


等到饭后结账的时候,服务员竟然说郭文韬已经把饭钱给结了。


  


  未完结,点击下方(赠礼)可看隐藏结局


  小红心、点赞、赠礼、评论是小芳芳能继续创作下去的源动力,希望小仙女们每天仙气飘飘,快乐每一天~~


  点关注,看书不迷路,加油💪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